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諾登想回美國 要求獲得公平公正審判

史諾登透過律師表示,他想回到美國,前提是必須有公平公正受審機會。(路透)

史諾登透過律師表示,他想回到美國,前提是必須有公平公正受審機會。(路透)

2015/03/04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再怎麼好,畢竟不是家鄉,美國叛諜史諾登想家了,3日他透過律師表示,他想回到美國,前提是必須有公平公正受審機會。

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美國中情局前雇員愛德華史諾登(Edward Snowden)3日透過委任律師、也是前國安局聘任律師安那托利庫奇瑞納(Anatoly Kucherena)表示,史諾登已經準備好回美國,前提是可以獲得公平公正審判的情況之下。

庫奇瑞納說,他已經收到美國總檢察長承諾若史諾登返美不對他判處死刑的來信,「現在我們正在確保史諾登返美後將不會有不公平審判情況出現,但因承諾人是檢察單位,根據美國法律,檢察單位並無法確定法院判決。」他還表示,史諾登在俄羅斯沒有向任何人轉交秘密文件,也並未做任何不利於美國的事。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職員史諾登,因於2013年6月在香港將美國國家安全局關於稜鏡計劃(PRISM)監聽專案的秘密文件,爆料給英國《衛報》和美國《華盛頓郵報》,遭到英美的通緝,卻在2014年獲俄國3年的居留許可,自此長住俄羅斯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