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車禍魂斷澳洲 身分待查

27歲台籍男子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南部布魯尼島發生車禍事故,男子當場死亡。圖為布魯尼島(陳永朋提供)

27歲台籍男子在澳洲塔斯馬尼亞南部布魯尼島發生車禍事故,男子當場死亡。圖為布魯尼島(陳永朋提供)

2015/03/03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塔斯馬尼亞省(Tasmania)的布魯尼島(Bruny Island)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4點左右發生車禍事故,27歲的男駕駛當場死亡,而女乘客送醫後並無大礙。初步了解,駕駛與乘客都是台灣籍,不過當地警方尚未公布姓名等詳細資料。

澳洲當地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地點在布魯尼島的Dennes Point附近,警方發現有輛轎車撞上路邊的大樹 ,連忙將駕駛與乘客空運到皇家霍巴特醫院(Royal Hobart Hospital)急救,但不幸的是,駕駛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另一方面,女乘客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而警方雖然尚未公布死者與傷者的姓名等詳細資料,但仍呼籲事故的目擊者與他們聯繫,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