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男子靠「扮瘸」行乞 買下2間房

北京一名男子假扮成殘疾人士在地鐵內行乞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特別關注》)

北京一名男子假扮成殘疾人士在地鐵內行乞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特別關注》)

2015/03/03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男子假扮成殘疾人士在北京地鐵內行乞遭警方逮捕,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子竟然已經在北京擁有2間房子了。

據中國北京電視台《特別關注》報導,該男子進入地鐵時都還穿著正常,直到準備乞討時,便會換上一套舊衣,裝成一個腿部殘疾的人,拿著一個綠色紙盒在車廂內行乞,藉故引起乘客同情。

當男子行乞被警方查獲時,還一度緊張得站了起來,讓一名剛施捨錢給他的乘客十分傻眼。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今年46歲,已經靠「扮瘸行乞」賺了許多錢,甚至在北京買了2間房子。

男子事後坦承,剛開始行乞時沒有「裝瘸」,無奈一節車廂乞討下來都沒人給錢,於是將自己扮為雙腿殘疾的人進行乞討。男子為了不被別的乞丐搶走地盤,還會使用各種手段趕走對方,他向警方表示,「來一個我就把腿打折一個,所以一個都不敢來。」目前警方已將男子拘留。

男子今年46歲,已經靠「扮瘸行乞」賺了許多錢,甚至在北京買了2間房子。(圖翻攝自《特別關注》)

男子今年46歲,已經靠「扮瘸行乞」賺了許多錢,甚至在北京買了2間房子。(圖翻攝自《特別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