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母自曝慘遭年幼子女家暴「一天最多被毆30次」

英國單親媽媽芭布曾遭三名子女毆打,甚至坦言「一天最多被打30次」。(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單親媽媽芭布曾遭三名子女毆打,甚至坦言「一天最多被打30次」。(圖擷取自《鏡報》)

2015/03/02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暴」的施暴者也可能是小孩!英國47歲單親媽媽芭布(Pauline Bubb)日前上節目自曝,過去曾慘遭子女毆打刺傷。

芭布在電視台「英國第五台(Channel Five)」透露自己與三名年僅9歲及11歲的子女同住而曾天天擔驚受怕。其中9歲的女兒莎法兒(Sapphire)與11歲的兒子史潘瑟(Spencer)經常毆打她,讓她必須躲進臥室或浴室。

據《鏡報》報導,她表示在等待兒女下課的時候甚至會害怕到全身發抖,深恐兒女一進門就抓狂。「最嚴重的時候女兒曾經一天攻擊我30次。我的腿上常常佈滿瘀青所以都得遮著,她大概在兩年前開始這種狀況,她會問『我可以吃一包餅乾嗎?』然後自己回答『可以啊,莎法兒』。我必須依照她要求的方式重述答案,不能講得太快也不能太慢、不能動、不能眨眼。她會這樣重複2、30次,如果我拒絕,她就開始大吼接著毆打我,還曾咬過我的臉。」

芭布坦言兒子史潘瑟早在4歲時就拿剪刀刺進她的肚子,隔年確診為過動兒。「我拒絕了他某項要求,結果他就發怒,從後面掐住我脖子。我真的很怕我的小孩。」隨後史潘瑟的暴力行為得到藥物控制,然而莎法兒卻變本加厲,有時雙胞胎姐姐裘嘉(Jorja)甚至會與莎法兒一同施暴。其後發現莎法兒經常認為母親要離開自己而情緒不穩。

芭布在事件曝光前因覺得丟臉而持續隱忍,直至去年開始接受家長訓練課程,家庭關係才得以漸漸改善。她表示:「我過去是個不適任的家長,我沒有底限,失去控制他們的能力,害他們沒有安全感。現在他們都健健康康,在學校也表現得很好,我很愛他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