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捕獲野生威廉王子?英大使館傳授秘笈

英國威廉王子昨日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中國行程。(法新社)

英國威廉王子昨日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中國行程。(法新社)

2015/03/02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昨日展開為期4天的訪中行程,這趟交流之所以備受國際關注,不只是威廉王子首度造訪中國,也是第一位正式走訪中國一線城市的英國皇室成員,不過民眾要與這位政治明星見上一面可不容易,因此英國駐華大使館昨日乾脆就在微博大方公開,傳授如何捕獲威廉王子的秘笈!

在威廉王子交流首日,英駐華大使館傍晚時調皮地寫道「這個我們從小看著長大的王子,今晚就要到中國了!在他逗留的三天裡,小伙伴們怎樣做,才能偶遇王子呢?」

英駐華大使館透露,要「巧遇」威廉王子,首先民眾先得在2日到4日之間,分別在帝都(北京)、魔都(上海)以及版納(雲南西雙版納)出沒,至於詳細的走訪內容為何,大使館要各位在這幾句話中找尋線索。

上頭寫道「古老的宮殿、傳統的建築,年輕人講述深層的故事」暗指威廉王子會在北京故宮史家胡同博物館,與青少年進行交流;在上海部分,他將與「熊孩子」現身電影博物館,並與中國企業家們相互會談;而最後的西雙版納,威廉王子也會前往動物園與大象親密互動。

儘管英國駐華大使館風趣的口吻,試圖降低公開行程稿的嚴肅感,不過中國網友似乎未必全都領情,酸說「中國霧霾太嚴重了,叫他倆回去吧。」、「可惜凱特王妃不會來」甚至還有網友狠毒表示「小編你腦袋是不是有問題?人家先去日本,拜訪殺你爹的人,再來拜訪中國,給你高興成這樣,也是難得!」顯見國際的關注與中國當地網友的認知看來是未必相符。

英國駐華大使館昨日傍晚在官方微博,公開如何捕獲威廉王子的心法秘笈。(圖擷取自微博)

英國駐華大使館昨日傍晚在官方微博,公開如何捕獲威廉王子的心法秘笈。(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