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竊近億元 英國最無恥女賊自傲「很努力」

靠著行竊的收入,法瑞過著奢侈的生活。(圖擷取自《每日鏡報》)

靠著行竊的收入,法瑞過著奢侈的生活。(圖擷取自《每日鏡報》)

2015/03/02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54歲女賊,近日被封為「最無恥」小偷,40多年的行竊生涯,累積約200萬英鎊收入(約台幣9858萬),但她對於自己行為相當理直氣壯,強調這一切都是她「努力」的收穫。

現年54歲的法瑞(Kim Farry)近日受訪,她表示,自己從9歲就開始行竊,這40多年來,她也靠著偷來的錢吃大餐、出國旅遊、做隆乳手術,由於沒有在職紀錄,她每個月還能領取556英鎊(約台幣2萬7405元)的救助金。

法瑞大言不慚表示,對於自己的一切,她感到相當驕傲,行竊賺來的錢,讓她過著一般人無法享受的生活,法瑞強調,她很不滿被說遊手好閒、不工作,因為她已經辛苦了40多年。

儘管曾7度入獄,法瑞仍不後悔選擇行竊過活,強調當初就是為了要讓自己與家人生活過得更好才會當小偷,她並不想告別這種可以隨意揮霍錢財的日子。

法瑞表示,偷東西帶來的收入,讓她過著一般人無法享受的生活。(圖擷取自《每日鏡報》)

法瑞表示,偷東西帶來的收入,讓她過著一般人無法享受的生活。(圖擷取自《每日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