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罵華裔店員「垃圾」 旁人見義勇為趕出門

澳洲1名19歲男子對華裔店員出言不遜,不但被其他客人趕出門,也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Nine News》)

澳洲1名19歲男子對華裔店員出言不遜,不但被其他客人趕出門,也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Nine News》)

2015/03/01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不少國人到澳洲打工遊學,但在南澳最大城阿得雷德(Adelaide)1家速食店,卻發生種族歧視事件,1名澳洲籍男子不斷口出惡言辱罵華裔店員,所幸當時其他客人見義勇為,將該名男子趕出店外,警方也依妨害治安罪名將他逮捕。

根據澳洲《Nine News》報導,該名男子在當地時間2月27日下午走進該家速食店,不停對1名華裔店員口出惡言,不但辱罵對方是「中國垃圾」,還大聲表示要「白人」來幫自己服務,當時在場客人看不下去而出聲喝止,最後將他趕出店門外。

當地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處理,根據目擊者描述的特徵,在距離速食店不遠處將男子逮捕,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年僅19歲,他將爲妨害治安行為,面臨法律制裁。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