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宗教領袖性侵9年 母親批「魔鬼化身」

巴納德多年前誘拐10名女孩加入他的教派,並性侵其中兩名少女。(圖取自《明星論壇報》)

巴納德多年前誘拐10名女孩加入他的教派,並性侵其中兩名少女。(圖取自《明星論壇報》)

2015/03/01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宗教領袖巴納德(Victor Arden Barnard)多年前誘拐10名女孩加入他的教派,並性侵其中兩名少女,惡行曝光後遭警方通緝一年,上週五在巴西一處濱海小鎮落網。

53歲的巴納德在2000年成立一個名為「少女組」(Maidens Group)的宗教團體,誘騙了10名少女、婦女加入,其中兩名少女分別在12、13歲時遭巴納德性侵,少女琳賽‧托納貝(Lindsay Tornambe)甚至被巴納德性侵長達9年的時間。

受害者於2014年跳出來指控巴納德性侵、虐待等罪嫌。警方表示,巴納德利用他的宗教權威來控制和性侵這些年輕女孩,涉及多項刑事性罪,於2014年4月對他發出全國通緝。

警方上週五在巴西將巴納德逮捕,並沒收其電腦、手機,巴納德將回美國等候受審。受害少女琳賽‧托納貝的母親向《明星論壇報》表示,「他毀了很多人的生命,是魔鬼的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