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麥當勞槍擊案 顧客排隊吵架釀2死

加拿大的一間麥當勞凌晨發生槍擊命案,奧美特(圖中人物)與另一名男子在排隊時與持槍的保全人員發生衝突,遭到槍殺。(圖擷取自臉書)

加拿大的一間麥當勞凌晨發生槍擊命案,奧美特(圖中人物)與另一名男子在排隊時與持槍的保全人員發生衝突,遭到槍殺。(圖擷取自臉書)

2015/03/01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市一間麥當勞在今天發生槍擊案,多名顧客在排隊點餐時發生爭執,期間有人開槍,造成2名男子死亡。警方目前仍在進行調查,釐清為何爭執事件會演變成死亡衝突。

警方發言人表示,事發於凌晨3時丹福斯大道上的麥當勞,當時店內約有20名顧客,一名在附近工作的保全人員也進到店內購餐,卻因不明原因分別為25歲與40歲的男子爆發爭執,該名保全人員涉嫌開槍,將2名男子擊斃。

事件發生後,涉案保全員因手部受傷送醫治療,警方則仍在調查事件始末,尚未逮捕任何涉案人。

雖當局不願透露被害人與保全員的身分,但經友人指認後,已確定其中一名死者名為奧美特(Donny Ouimet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