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子難過! 英近4成性工作者有大學學歷

英國里茲大學針對性工作者進行調查,近4成有大學學歷。(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英國里茲大學針對性工作者進行調查,近4成有大學學歷。(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2015/02/28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解性產業,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近期針對性工作者進行調查,期盼藉此了解大多數的從業人員踏入這一行的原因,而他們也發現,這些人當中有將近40%擁有大學的學歷。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里茲大學針對240名自願從事性產業的工作者進行調查,其中包含了196名女性、28名男性以及12名跨性別工作者。

結果顯示,在240人當中,有172人(約71%)在踏入性產業之前,曾從事醫療、社服、教育、保母或慈善機構的工作,教育程度方面,共90(約38%)人曾取得大學學位、40人(約17%)更有碩士學位。

主導這次研究的山德斯(Teela Sanders)博士表示,這次研究的動機,是要了解性工作者的工作條件以及平均教育程度。

調查也顯示,有不少性工作者每個月賺不到1000英鎊(約台幣4萬9620元),部份還得另外兼差過活,但也有少數月收破5000英鎊(約台幣24萬8100元),落差相當大。

山德斯表示,外界對於性工作者的態度還有待加強,她認為,唯有改變傳統觀念對於性工作者的負面印象,才能降低對於他們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