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品牌極酸糖惹禍 男孩舌頭被燒個大洞

澳洲一名小男生吃下知名品牌的極酸糖果後,造成舌頭嚴重破洞。(圖擷取自都市報)

澳洲一名小男生吃下知名品牌的極酸糖果後,造成舌頭嚴重破洞。(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02/27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名小男生吃下知名品牌的極酸糖果後,竟造成舌頭嚴重破洞,他的媽媽把照片公布在網路上,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根據《都市報》報導,澳洲雪梨一名7歲男孩拉克蘭(Lachlan Canak)日前在吃完晚餐後,吃了美國知名的彈頭極酸硬糖後(Warheads),舌頭受不了刺激被燒破了一個大洞。

雖然糖果包裝上有註明:「適合4歲以上兒童食用,短時間吃太多可能會造成舌頭和嘴巴的味覺影響」,但拉克蘭的媽媽說:「那傷口太噁心了,我覺得有必要在網路分享照片提醒大家,那糖果具有危險性。」

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品嘗極酸糖的影片,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無法抵擋酸度的味覺刺激,也有人一次吃太多造成舌頭出血的情況。

相關影片

美國知名的彈頭極酸硬糖(Warheads)受到不少小孩的喜愛。(圖擷取自都市報)

美國知名的彈頭極酸硬糖(Warheads)受到不少小孩的喜愛。(圖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