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爽看《格雷》 英醉女卻上吐下瀉迫全場疏散

情慾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人人搶看,英國卻有喝醉女子看到控制不住,在電影院內拉屎嘔吐。(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情慾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人人搶看,英國卻有喝醉女子看到控制不住,在電影院內拉屎嘔吐。(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2/27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慾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人人搶看,有人看到慾火焚身當場自慰,但英國卻有喝醉女子也看到控制不住自己「體液」竄流,在電影院拉屎狂吐,全場觀眾因惡臭被迫疏散,「性致」全消!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近期於英國首映,但一家「Cineworld」電影院播映現場卻被酒醉女子全破壞。據當地媒體《米爾頓凱因斯公民報》(Milton Keynes Citizen)報導,一身分不明的女子入場前即喝醉,開映沒多久便在滿座的電影院中大失控,拉屎在褲子上還在走道上嘔吐,一名目擊觀眾表示,「她一切都失去控制,包括全身所有體液。整個電影院都在發臭。」

礙於味道難耐,院方被迫清場清潔,將廳內全部抽風換氣,還要退錢給其他觀眾。觀眾都對於沒能看完《格雷》感到失望不滿,「我們一直期待看完小說後能到電影院朝聖,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所有人被迫離開,因為噁心得一蹋糊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