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22K?英女皇誠徵司機 年薪百萬還包吃住

英國女皇最近誠徵司機,年薪高達百萬且包吃包住。(法新社)

英國女皇最近誠徵司機,年薪高達百萬且包吃包住。(法新社)

2015/02/20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年節一過,許多上班族在領完年終之後,便會盤算跳槽另謀出路;英國皇室最近誠徵一名司機,只要符合皇室需求,不但包吃包住,薪水更上看百萬年薪。

今年即將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君主的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最近公開招聘一名私人司機,只要個人擁有以下條件,就能進入人人稱羨的皇室工作,而且待遇也不會太差。

這些要求包括擁有英國各地區的汽車駕照、良好的團隊合作與溝通能力,以及具備重視細節且身具優秀組織管理能力的長才,更重要的是,求職者也必須懷有高度的抗壓能力,否則在禮節、身段處處要求的皇室工作,若要長期生存下來可能會大嘆吃不消。

這份工作每週工作5天、上班時數48個小時,每年可領到2.3到2.4萬鎊(約112萬至117萬新台幣)不等的薪資,而且連吃住的費用都一併省下了。

儘管年薪百萬的薪資在物價昂貴的英國並不算高,不過能擁有英國皇室工作的人生體驗,也值得來向他人說嘴了。

只不過這份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起,必須符合皇室條件,而且還必須擁有極高的抗壓力。(圖擷取自英國皇室官網)

只不過這份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起,必須符合皇室條件,而且還必須擁有極高的抗壓力。(圖擷取自英國皇室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