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基督徒遭伊斯蘭國砍頭 埃及總統嗆報仇

埃及總統強調,將對伊斯蘭國處決21名基督徒事件進行報復。(路透)

埃及總統強調,將對伊斯蘭國處決21名基督徒事件進行報復。(路透)

2015/02/16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再度釋出處決影片,將21名在利比亞工作的埃及基督教徒斬首,惹惱了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強調埃及政府不會善罷干休。

伊斯蘭國最新的影片中顯示,21名身穿橘色囚服的埃及人質,被身穿黑衣的伊斯蘭國「聖戰士」押往海灘,並一字排開斬首示眾,其中1名聖戰士甚至在影片中嗆聲「信十字架的人得不到安全」,影片釋出後,埃及官方也證實這21人遇害的消息。

對於伊斯蘭國的暴行,塞西表示,開羅當局將做出必要的回應,也會在適當時機給予報復,他除了與軍方共商因應對策,也下令全國為21名死者默哀7天,埃及外交部也呼籲民眾為了安全,不要前往利比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