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圓兒時「麻豆夢」 她忍痛斷骨增高20公分

俄羅斯一名30歲女子艾麗山卓為圓兒時模特兒夢,不惜放棄學業,存錢做增高手術,第一次手術後增高了9公分,預計2018年能夠長到183公分。(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30歲女子艾麗山卓為圓兒時模特兒夢,不惜放棄學業,存錢做增高手術,第一次手術後增高了9公分,預計2018年能夠長到183公分。(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2/07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女子為圓「模特兒夢」,不惜忍受截骨劇痛,將雙腳增長,希望從163長到183;即使未來可能遭遇「超齡」問題,無法走上伸展台當模特兒,但她藉由改變外表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位模特兒。

這名30歲女子艾麗珊卓(Alexandra Transer)表示14歲時,即夢想當高挑模特兒走在時尚的伸展台上,於是17歲即報考模特兒學校,當時艾麗山卓身高為163公分,校方指導人卻表示她超過發育期,不可能長高了,除非做增高手術。此番話促成她想動手術的動機。

艾麗山卓放棄大學學業,存了6000英鎊(台幣約29萬元)接受斷骨增高手術,第一次手術後,9個月增高了6公分,並且持續接受手術,預計2018長高至183公分。

一開始他的父母反對,但事後看到她對夢想如此堅持,也轉變立場支持她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