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商店舉辦動漫組合投票 僅一組為男女配

日本池袋一家ACG商品專賣店舉辦情人節企劃「愛選手權投票」,邀請民眾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畫雙人組合,投給第一名組合的人將能獲得商店獲贈的禮物。(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池袋一家ACG商品專賣店舉辦情人節企劃「愛選手權投票」,邀請民眾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動畫雙人組合,投給第一名組合的人將能獲得商店獲贈的禮物。(圖翻攝自網路)

2015/02/02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將到來,不曉得大家是否已備好墨鏡。為因應情人節,日本池袋一家ACG商品專賣店「らしんばん」特地舉辦情人節企劃「愛選手權投票」,邀請客人從眾多動畫雙人組合中投票給自己的最愛,而投票的名單中只有一組是男女配。

在「愛選手權投票」的投票名單中,多數組合為各式人氣動畫中默契絕佳的搭檔或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而這些各式各樣愛的組合,也包括了蠟筆小新跟風間、多拉A夢和大雄、《銀魂》的土方及銀時等等,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名單中怎麼沒有《櫻桃小丸子》裡的杉山和大野。

推出情人節活動企劃的「らしんばん」商品專賣店也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頒發回禮給投給第一名組合的客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