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軍機失事直衝入海 民眾驚恐目睹

菲律賓空軍一架訓練機在進行特技飛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在海上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擷取自youtube)

菲律賓空軍一架訓練機在進行特技飛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在海上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擷取自youtube)

2015/02/0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空軍一架訓練機,1月30日在進行特技飛行訓練時,發生意外在海上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過程全被民眾目睹錄下,目前該國空軍已進行調查。

菲律賓《太陽星報(Sun Star)》報導,菲國八打雁省(Batangas)一架型號SF-260型兩人座特技教練機,在為該省光復70週年的慶典進行特技飛行訓時不幸墜毀,造成機上1名教練和1名學員不幸死亡。

事發經過全被觀賞的民眾目睹,一名網友也將失事過程錄下上傳到網路,從影片中可以聽到眾人的讚賞聲到驚恐的尖叫聲,或許是太過於驚訝,民眾在沉默一會後才趕忙大叫出事了。

空軍發言人加那亞中校(Enrico Canaya)表示,軍方已尋回2人的遺體,目前也讓16架同機型的飛機停飛,等候失事調查結果出爐。

報導指出,菲律賓空軍是亞洲裝備最糟糕的軍隊之一,目前正加強裝備,計畫在2017年收購韓國12架FA-50戰鬥機。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