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與嬌妻留後 美殺人狂密謀運「精」出獄

曼森去年與26歲嬌妻完婚,讓女方家人相當無法接受。(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曼森去年與26歲嬌妻完婚,讓女方家人相當無法接受。(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2/01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視為美國20是最凶狠殺人犯的曼森(Charles Manson)去年與1名26歲正妹結婚,讓女方家人相當無法接受,他近日又傳出,密謀運送精子出獄,好讓嬌妻懷孕生子。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現年80歲的曼森去年與年僅26歲的波頓(Afton Burton)在獄中完婚,他因連環殺人案被判處終身監禁,獄方禁止波頓行使配偶探訪權利,即便是普通探視,都受到獄方嚴密監控,也讓這對老少配難以透過傳統方法傳宗接代,獄方也證實,曼森與羅伯茲完婚後,並未在獄中行房。

曼森的兒子羅伯茲(Virginia Roberts)表示,曼森正密謀偷運精子出獄,他形容父親足智多謀,應有很多方式可以實行計畫,他直言獄方監控曼森的做法,就是為了阻止他們家族血脈傳承。

現年47歲的羅伯茲也為父親辯解表示,曼森絕對有權力再生小孩,他更說,如果計畫成真,他願意與26歲的年輕繼母波頓一起將小孩扶養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