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王室寶寶男女未明 命名賭盤已擺下!

英國民眾對未來的小公主滿心期待。(路透)

英國民眾對未來的小公主滿心期待。(路透)

2015/02/01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英國凱特王妃臨盆的日子越近,人民也越發躁動!連第二個王室寶寶是男是女還不知道,命名的賭盤就已經擺下,「伊莉莎白」和「黛安娜」2個名字向來是最大熱門,但中性的「夏洛特」此回不遑多讓,成後起之秀。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英國凱特王妃的預產期定在今年4月21到30號之間,有趣的是,4月29號正好是威廉夫婦的結婚紀念日,4月底雙喜臨門,還未出生的王室寶寶命名自然成焦點。

外界普遍猜測,第二個王室寶寶會是一個小公主,雖然性別尚未得到王室證實,但命名賭盤已經如火如荼。伊麗莎白(Elizabeth) 和黛安娜(Diana)向來是王室女性的熱門名字,但也有一票人認為「夏洛特」(Charlotte)很有機會,因此在線上賭盤上,夏洛特暫獲5.00賠率,領先伊麗莎白的6.00和黛安娜的21.00。

根據去年統計的英國人常用名字清單,「夏洛特」排名第17,若新生兒小公主果真沿用命名夏洛特,則將與英國歷史中最知名的「夏洛特」─國王喬治三世的妻子夏洛特王后同名,該名距離上次出現在英國王室中已相隔約200年。

男女還不確定,賭盤就已經擺好了!(圖擷取自線上賭盤《William Hill》)

男女還不確定,賭盤就已經擺好了!(圖擷取自線上賭盤《William H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