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就很保守! 舞會禮服被批暴露 女學生抗議啦

英國一名15歲少女出席畢業舞會,服裝卻被批評太過曝露,讓她相當難堪。(圖取自METRO)

英國一名15歲少女出席畢業舞會,服裝卻被批評太過曝露,讓她相當難堪。(圖取自METRO)

2015/01/3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評評理!英國一名15歲女學生蓋比(Gabi Finlayson)日前開心穿著新買的「氣質」小洋裝,準備參加畢業舞會,沒想到剛進場就遭到工作人員攔下,當眾指責她的服裝太過暴露,要求立刻加穿冬季披肩,讓她尷尬至極。

據英媒《METRO》報導,蓋比的小禮服是在數月前一趟巴黎的家族旅遊中,和媽媽一同選購的,由於學校規定嚴苛,包括露背不可超過肩胛骨、肩帶至少有兩吋寬等,因此還特別在胸口等處多添了布料,確保自己有被「完整的遮住」。

沒想到才剛到達現場,一名工作人員就告訴她,肩膀太過暴露,命令她立刻穿上冬天的大衣。蓋比表示,感覺被羞辱,「我尷尬到不行」。其母也怒批校方與其要求女生包得緊緊的,還不如教導男孩們尊重的道理。

對此校長表示,服裝規定是按照社區觀感而定的,一切符合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