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機長無法進駕駛艙 達美客機緊急降落

達美航空一架客機,日前因機長被鎖在駕駛艙外,只好改由副機長操控飛機,緊急降落。(法新社)

達美航空一架客機,日前因機長被鎖在駕駛艙外,只好改由副機長操控飛機,緊急降落。(法新社)

2015/01/31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一架國內線班機,29日被迫緊急降落,因為機長被鎖在駕駛艙外面進不去,所幸機上168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安然無恙。

路透社報導,這架由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飛往拉斯維加斯,編號1651的MD-90客機,當時機上載有168名乘客及機組員。據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機長離開駕駛艙後,因為艙門故障,而被鎖在外面無法進去,只好由副機長控制飛機緊急降落,機上人員安全無恙,而飛機也沒有受損。

達美航空發表聲明,商用飛機只需一名機師就可以降落,且達美的機組人員都受過充分訓練,知道如何應付相關情況。

不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言人伊恩·格雷戈爾(Ian Gregor)表示,這是相當緊急的事故,將就事件展開調查。

機長正在向乘客解釋自己為何不在駕駛艙內。(圖片擷取自網路影片畫面)

機長正在向乘客解釋自己為何不在駕駛艙內。(圖片擷取自網路影片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