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首位拉丁裔公主出爐 2016年現身

迪士尼公布首位拉丁裔公主人物設定。(照片擷取自USA Today)

迪士尼公布首位拉丁裔公主人物設定。(照片擷取自USA Today)

2015/01/30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昨天(29日)對外公開首位拉丁裔的公主,她是住在亞維勒(Avalor,暫譯)的艾琳娜(Elena,暫譯)公主,年僅16歲。迪士尼也透露她將會在2016年1月首度出現在迪士尼動畫影集中,之後也將有個人動畫電影。

迪士尼公布首位拉丁裔公主─艾琳娜的人物設定,根據官方表示,艾琳娜是個「從拉丁文化與民間故事得到靈感,生活在魔法童話王國的一個富有同情心和自信心的少女」,另外迪士尼也透露艾琳娜的配音員將由具有拉丁美洲血統的女演員艾梅卡莉羅(Aimee Carrero)擔任。

事實上迪士尼雖然推出眾多動畫,主角也多是圍繞在女主角身上,其中也不乏公主角色,但是現行官方認定的公主,目前僅有11位,分別是《睡美人》的奧蘿拉公主、《仙履奇緣》仙杜瑞拉、《小美人魚》愛麗兒、《公主與青蛙》蒂安娜、《風中奇緣》寶嘉康蒂、《美女與野獸》貝兒、《阿拉丁》茉莉公主、《勇敢傳說》梅莉達公主、《魔髮奇緣》樂佩公主、白雪公主和花木蘭。在過去一年紅到不行的《冰雪奇緣》艾莎女王和安娜公主,也有機會在今年納入官方認定的迪士尼公主之列。

《冰雪奇緣》的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今年將有機會進入官方認定的迪士尼公主之列。(寬宏藝術提供)

《冰雪奇緣》的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今年將有機會進入官方認定的迪士尼公主之列。(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