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果案再審 韓航總裁為女兒官司出庭當證人

韓航千金趙顯娥因違反《航空安全法》等罪名,於去年12月30日遭南韓檢方逮捕,上週首次出庭應訊。(資料照,路透)

韓航千金趙顯娥因違反《航空安全法》等罪名,於去年12月30日遭南韓檢方逮捕,上週首次出庭應訊。(資料照,路透)

2015/01/30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韓航空「堅果案」上週首次開庭,韓航千金趙顯娥出庭應訊並且堅不認罪,她的委託律師認為,趙顯娥的所有行為還不到要接受法律制裁的地步。今天下午法院將再審並傳喚趙顯娥的父親,韓航會長趙亮鎬以證人身分出庭。

趙顯娥去年12月5日因一包堅果要求撤換座艙長,迫使飛機返航,被控違反《航空安全法》等罪名,在去年12月30日遭南韓檢方逮捕,今天下午將再次開庭審理。

趙亮鎬今將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遭他女兒「趙顯娥」斥責侮辱的座艙長是否能保住工作。專家表示,趙亮鎬的證詞關係到他女兒趙顯娥可能被判處的刑期。

除了趙亮鎬外,另一名證人為當時機上的女性空服員,不過因檢察官寄予該空服員的出庭通知,因不明原因遭退回,目前並未確定她是否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