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老尊賢? 英人最愛「奶奶級」AV

暱稱為「珍妮教皇」(Jenni Pope)的老婦,是全英國最老的AV女優。(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暱稱為「珍妮教皇」(Jenni Pope)的老婦,是全英國最老的AV女優。(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1/30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該說是敬老尊賢還是太「念舊」?研究發現,英國人比起其他國家,對奶奶級的AV女優更感興趣!

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學者奧吉(Ogi Ogas)分析世界各地上億個情色搜尋關鍵字,發現英國人看A片時對年長女人的興趣遠高於其他國家,同為「奶奶愛好者」的歐盟國家還有略遜一籌的捷克。

奧吉不只研究情色關鍵字,更依文化和歷史分析,他表示,「英國和捷克的老年女性人口是歐盟國內最多的,因此該結果可歸因於文化因素,非生物因素。」

至於原因,奧吉坦承這並非他的研究重點,但他在研究過程中有對該族群進行深入訪問,從而發現,這似乎與英國的「主婦」文化有很大的關係。「英國學校內有很多主婦或媽媽級的年長女性當老師,過去在允許體罰學生的教育體制下,許多學生對社會的第一道接觸就是年長女性。」奧吉說,某些受訪者認為這是他們「難忘」年長女性,並對年長女性產生興趣的第一步。

除了英國,奧吉也舉非洲國家肯亞為例,「肯亞的文化中,晚輩不能跟父母談性,但跟祖父母卻可以。」因此肯亞對女優的喜好也偏向年者女性。而捷克則是因為買春賣淫的法律寬鬆,吸引很多年老婦女從事特種行業,因此也塑造出對年長女性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