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出生19天嬰兒 遭獸父逼口交、虐殺

法醫在女嬰的身上發現其生前曾被逼口交,以及遭受毆打。(擷自ABC新聞畫面)

法醫在女嬰的身上發現其生前曾被逼口交,以及遭受毆打。(擷自ABC新聞畫面)

2015/01/29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一名男子華納(Matthew Brendan Warner)竟然涉嫌性侵並殺害自己才剛出生19天的女兒。法醫驗屍發現,女嬰生前疑似被逼迫口交、毆打,以及遭其它性侵行為,這名獸父恐面臨終生監禁的最高刑責。

當華納的妻子艾莉森(Alison)發現女兒不見時,幾次逼問華納女兒下落未果,才緊急報警處理,而警方最後在華納的轎車後車廂內找到已死去的女嬰。

女娃才剛出生19天,但法醫竟然在她身上發現受到性侵、毆打痕跡,這樣的結果令華納的老母親不敢置信,也讓華納的妻子心碎。

根據外媒報導,華納平常對女嬰愛護有加,但平日在家不務正業,甚至有吸毒惡習。他的妻子艾莉森痛心表示:「他表現得很深愛我們的女兒,但原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法官將華納起訴,並訂出高達新台幣7千1百萬元的保釋金,而未來,華納恐將面對終生監禁的刑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