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H370失蹤週年前夕 馬國宣布失聯乘客全數罹難

馬來西亞民航局今天正式宣布MH370班機「失事」,推定機上239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死亡。(法新社)

馬來西亞民航局今天正式宣布MH370班機「失事」,推定機上239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死亡。(法新社)

2015/01/29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3月8日由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MH370班機,起飛後不到一個小時失聯,雖然搜救團隊立即出動,展開搜尋,但至今未發現任何相關殘骸,馬來西亞民航局在今天(29日)正式宣布MH370班機「失事」,推定機上下落不明的239名乘客與機組員全數死亡。

馬來西亞民航局今天舉行記者會,馬國民航局局長阿茲哈魯丁(Azharuddin Abdul Rahman)宣布,當局已假定班機遇難,機上239人全數死亡,阿茲哈魯丁表示,對家屬而言,這是個困難、沉痛的消息,不過此舉可讓家屬開始處理保險理賠金或後續賠償的作業,包括失聯乘客的金融戶頭、資產等,馬航也會發放賠償金給家屬。

此外,雖然當局已假定馬航遇難,但不會放棄希望,將持續搜尋班機下落。

馬航MH370班機去年3月失聯後,謎團重重,各國派出搜救隊,同心協力在鄰近海域搜尋,去年10月份鎖定印度洋海底,多國的飛機、船隻在海面上搜尋數月,至今仍未有具體斬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