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減重實境秀真相 參加者:他們以羞辱我們為樂

美國減重實境秀一名參加者爆料,「超級減重王」根本就是一個折磨肥胖人士的節目。(照片擷取自《紐約郵報》)

美國減重實境秀一名參加者爆料,「超級減重王」根本就是一個折磨肥胖人士的節目。(照片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5/01/29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曾經參加美國減重實境秀的女大學生,日前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爆料該節目各種不堪的內幕,幾乎所有參加者每天就是不斷的被健身教練羞辱、折磨,讓她覺得這些人以此為樂,甚至還發生製作團隊要求參加者抽菸,藉此降低食慾來達到他們要的減重效果。同時節目內的醫生也透露,大多數參加者在節目過後都嚴重復胖,部分人還出現器官或關節衰竭等病症。

隨著現代人肥胖比例逐年升高,健身減重風潮越來越盛行,國外也開始出現減重實境節目,獲得不少觀眾迴響,不過日前曾經參加過知名減重實境秀「超級減重王」(The Biggest Loser,暫譯)的女大生希伯德(Kai Hibbard )就像媒體爆料「超級減重王」根本就是一個羞辱肥胖人士的節目。

希伯德表示,自己在2006年被朋友說服報名參加「超級減重王」,殊不知製作單位在他們所有參加者在開拍前就必須簽訂合約,要禁止對外散佈任何對節目不利的說法或資訊,同時還保管他們的飯店房卡,為的是讓飯店控管他們私人時間的去向,只要有人擅自離開房間便會經由旅館上報製作單位,讓她感覺毫無隱私權及自主權可言。

不僅如此,希伯德透露參加者在體檢後,便開始進行每天長達5到8小時的劇烈運動,她還說自己第一天就被迫運動到休克,而他的教練就只是一直在旁邊用言語羞辱他們的體態,誇張到讓她覺得這些教練根本以此為樂。不僅如此,有參賽者因體力不支送醫後,當醫師開出電解質飲料處方時,健身教練還跟倒下的參加者說「那只會讓你繼續增胖。」甚至還有製作團隊為了讓參加者達到減重效果,竟要求他們開始抽菸以降低食欲。

除上述脫序行為外,希伯德還提及參加者的飲食遭到不當管制,製作單位提供的食物還都是營養價值低落的贊助商食品,裡面含有大量基因改造食物原料,但是製作團隊及健身教練團隊都不予理會,反而因為「超級減重王」賺進30億台幣的廣告收入以及10億台幣的周邊商品收入。最重要的是,節目雇用的醫師受訪時透露,絕大多數的參加者,在節目結束回歸原本生活後,都嚴重復胖到比先前多50%的體重,同時也有不少人出現關節或器官衰竭的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