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命怪貓是真的!佛州貓挖墳復活

一度被以為身亡,最後卻挖開墓穴復活的巴特,目前正安養中。(wn.com)

一度被以為身亡,最後卻挖開墓穴復活的巴特,目前正安養中。(wn.com)

2015/01/29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黑白貓遭車撞成重傷,一度以為不治,主人將其下葬後卻在不久後發現牠挖開墳墓,回到原本的世界。

這隻神奇的貓名叫巴特(Bart),據BBC報導指出,牠在受傷被發現時是倒臥在血泊中,看上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巴特的主人哈特森(Ellis Hutson)得知愛貓過世後不忍心親手將其下葬,便拜託鄰居幫忙處理。

然而五天後,哈特森的另一名鄰居艾比頓(Dusty Albritton)發現巴特在眼前喵喵叫著乞食,艾比頓表示:「我真的嚇傻了,我以為這隻貓早就死了,這讓我覺得《禁入墳場》的故事是真的。」

巴特的主人哈特森知情後大感震驚,同時也非常開心愛貓死而復生。巴特在27日晚間接受手術,移除受損的右眼及治療受傷的爪子,透過臉書頁面了解,牠目前正休息安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