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17歲少女 慘遭三警射死

遭三名警察槍殺的17歲少女克莉絲汀娜生前照片。(臉書:COURTESY KRISTIANA COIGNARD)

遭三名警察槍殺的17歲少女克莉絲汀娜生前照片。(臉書:COURTESY KRISTIANA COIGNARD)

2015/01/28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德州長景市警局公關處向PEOPLE.com證實,一名17歲少女克莉斯汀娜(Kristiana Coignard)在該警局大廳被三名警察槍殺,三名警察目前接受休職懲處中。

22日下午六點半,克莉絲汀娜進入該警局,拿起大廳可直接接通調度室的電話,說明自己需要幫助,然而警察出現後槍殺了她。該警局公關處解釋:「警察射殺克莉絲汀娜的理由是她朝警察揮舞武器。」

德州公共安全處拒絕辨識克莉絲汀娜所持的武器,但長景市長傑丁恩(Jay Dean)表示自己得知的消息為「某女性揮動菜刀進入警局」。克莉絲汀娜的阿姨喜德羅柏森(Heather Robertson)則表示姪女在四歲時母親過世,從此長年受精神疾病以及躁鬱症困擾,甚至曾自殺兩次未果。喜德羅柏森說:「我想克莉絲汀娜一定是在求援,我覺得警察一定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他們都是成年男人了,我認為他們一定瞞著什麼。」

目前此案正由德州公共安全處管轄的德州巡邏隊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