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國再下通牒 威脅「在白宮斬首歐巴馬」

伊斯蘭國發布新的威脅影片,揚言將在美國白宮斬首美國總統歐巴馬。(圖擷取自網路)

伊斯蘭國發布新的威脅影片,揚言將在美國白宮斬首美國總統歐巴馬。(圖擷取自網路)

2015/01/28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教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綁架日本人質引起各界譁然,27日再度發布今影片,不僅威脅殺害剩餘的日本人質後藤建二與約旦飛行員,甚至對美國放話,揚言將在白宮將美國總統歐巴馬斬首。

中東媒體研究所27日發現一段伊斯蘭國釋出的最新影片,內容中,1名遭綁架的庫爾德戰士被迫跪在地上,後面有3名伊斯蘭國成員,在大街眾目睽睽下,伊斯蘭國開始放話,威脅對象包括美國、法國、比利時與歐洲諸國。

伊斯蘭國成員再度要求,以目前遭到約旦囚禁的伊拉克籍死囚女炸彈客李夏維,交換他們手上的後藤建二與約旦飛行員,否則人質在24小時內將遭到殺害。

伊斯蘭國成員還向歐巴馬喊話說:「你要知道,我們會去美國,還會在白宮將你(指歐巴馬)斬首,並將美國變成穆斯林的一個省份。」

李夏維,被伊斯蘭國成員稱為「哈里發(伊斯蘭教的最高統治者)的姊妹」,因在約旦首都的一間酒店,犯下炸死57人的恐襲案,遭到約旦判處死刑,目前遭到監禁,等待行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