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遭關狗籠 丟湖冤死2年半

透過先進設備,警方2年半才找到屍體,宣告破案。(圖擷取自溫州網)

透過先進設備,警方2年半才找到屍體,宣告破案。(圖擷取自溫州網)

2015/01/28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竟將債主綁入狗籠丟湖中!中國浙江一名欠債1.3億台幣的富商被逼債,歹徒將人關入狗籠,拋入當地「千峽湖」溺斃,由於湖深,警方花了近2年半才找到屍體,宣告破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的張姓富商2010年向浙江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的胡姓男子借款2650萬元人民幣(約1.3億元台幣)。

未料2012年胡男的其他債主還不出借款逃跑,胡男因而向張姓富商逼債談判,最後談判破裂,胡男便夥同友人綁架張男,並向張男家屬勒贖近2.5億元台幣,卻因張男家屬付不出錢,綁匪決定撕票。

2012年8月底,胡男同夥把張男關進狗籠中,開車前往浙江千峽湖北山大橋,把張男連人帶籠子拋入湖中,張男慘遭溺斃。由於湖深100公尺,湖面廣大,案發後警方打撈多次未果,直到本月6日以較先進的儀器定位,終於尋獲張男遺體。

胡男前科累累,原欲偷渡東南亞再逃至歐洲,但在土耳其邊境被捕,現已遣返中國,其他同夥共13人也陸續被捕,全案事隔兩年半才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