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龜島風波不斷 再傳有英國女子失蹤

泰國龜島是有名的潛水和浮潛勝地,也是許多遊客到泰國必去的景點。(圖片擷取自HopeTrip旅遊網)

泰國龜島是有名的潛水和浮潛勝地,也是許多遊客到泰國必去的景點。(圖片擷取自HopeTrip旅遊網)

2015/01/27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龜島風波不斷,再傳有英國女子失蹤!泰國龜島在去年8月就發生了一對英國男女陳屍在此,上週也爆出有名英國女子於島上旅館內死亡,因此這樁英國女子失蹤案格外引人關注。

根據泰國英文媒體《曼谷椰子網》(COCONUTS BANGKOK)報導,失蹤女子赫伯登(Lauren Hebden)是在2013年9月開始旅行,且定期用電子郵件及通訊軟體和親友保持聯絡,然而赫伯登在2014年的12月發出一封電子郵件後就音訊全無。

失蹤人口網站Missing Abroad的資料顯示,赫伯登最後是出現在泰國的龜島。此事件在泰國媒體圈引起很大的騷動,但截至目前為止,泰國警方對此依舊沒有發表任何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