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東史上最大暴風雪!NBA、百老匯全喊卡

美國東岸城市受暴風雪影響巨大,曼哈頓湧出上千人急著回家,當地居民爭相去超市囤積食物和生活用品。(路透)

美國東岸城市受暴風雪影響巨大,曼哈頓湧出上千人急著回家,當地居民爭相去超市囤積食物和生活用品。(路透)

2015/01/27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無前例的超級暴風雪肆虐,美國東岸一片茫!美東岸北部的警戒區域不僅海陸空交通大打結,百老匯、NBA也罕見全面延期,影響人數超過千萬。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這一波冬季風暴「朱諾」(Juno)預料會在東北部數個地區降下高達1公尺大雪,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對東岸北部地區發布從26日下午起的暴風雪警報,把從新澤西到加拿大邊界的多個州列入冬季暴風雪警戒區域,總居住人數約2800萬人,警戒至27日止,最受衝擊的可能是新英格蘭地區,特別是康乃狄克州與麻薩諸塞州。

金融中心與人口眾多的東岸城市紐約也嚴陣以待,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昨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這可能會是紐約市有史以來遭逢的最大暴風雪」,並稱降雪可能達90公分。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 )則說,「這可能攸關生死,所有人務必謹慎以對。」根據紐約市緊急事故管理單位統計,紐約最大降雪紀錄於2006年2月11至12日締造,當時降下68公分大雪。

強風暴雪首先將重創交通,法新社報導,能見度差的情況下,各家航空公司2天來已相繼取消超過6560航班,紐約市交通運輸系統在晚間11點關閉,紐約州13個郡道路交通大亂。

曼哈頓湧出上千人急著回家,當地居民爭相去超市囤積食物和生活用品,州長科莫也緊急調派數百名軍兵駐守紐約市和長島待命,就連紐約著名的百老匯與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大都會歌劇院(Metropolitan Opera)等音樂表演場所也暫停演出,美國職籃NBA比賽也將延期。

強風暴雪重創交通,各家航空公司2天來已相繼取消超過6560航班。(路透)

強風暴雪重創交通,各家航空公司2天來已相繼取消超過6560航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