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埃及前強人總統穆巴拉克2子獲釋

穆巴拉克和兩個兒子在2013年中的一次審判畫面。(圖片擷取自BBC中文網)

穆巴拉克和兩個兒子在2013年中的一次審判畫面。(圖片擷取自BBC中文網)

2015/01/26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上訴法庭上週裁定,前總統穆巴拉克(Muhammad Husnī Sayyid Mubārak)挪用公款的罪名並不成立,且與他同時被拘捕的兩個兒子的收押期已達上限,應該立即獲釋,等待重審。

在2011年4月,埃及民眾對時任總統穆巴拉克極為不滿,認定他和家族以權謀私斂財,兩個兒子伽瑪爾、阿拉都隨穆巴拉克一起被拘捕,隨後被控貪污、挪用公帑、內線交易等罪名,2014年5月,法院宣判,兩人將個人開支的1400萬美元報銷為公共開支罪名成立,判刑4年。

埃及上訴法庭上週以司法不合程序為由要求案件重審,裁定兩人應該要立刻獲釋。據了解,目前兩人均已獲釋,至於現年86歲的穆巴拉克本人,一直生活在埃及首都開羅南郊的軍醫院內,尚不清楚何時能獲得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