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政府清理泰姬陵相迎 歐巴馬竟「爽約」

歐巴馬縮減訪印時間,取消泰姬瑪哈陵參訪行程。圖為泰姬瑪哈陵。(資料照,路透)

歐巴馬縮減訪印時間,取消泰姬瑪哈陵參訪行程。圖為泰姬瑪哈陵。(資料照,路透)

2015/01/26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夫婦近日出訪印度,受到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熱烈歡迎,印度政府更是做足準備,連在印度地位極高的牛都被驅離街道,在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周遭大掃除,但歐巴馬縮短行程,確定不參訪泰姬瑪哈陵,也讓當地官員「做白工」。

為了迎接歐巴馬到來,當地政府不僅把車隊經過路線清理得煥然一新,還把流浪狗趕走,就連在印度地位極高的牛都被驅離街道,只為讓來自美國的「超級VIP」看到泰姬瑪哈陵周遭最好的一面。

據了解,歐巴馬夫婦原訂於3天行程的最末日造訪泰姬瑪哈陵,當地政府也僱用了數百名清潔人員進行清理工作,但23日傳出沙烏地阿拉伯國王阿布杜拉(Abdullah bin Abdulazīz)逝世消息,也讓歐巴馬決定縮減訪印行程前往弔唁,也確定不會前往泰姬瑪哈陵參觀,讓期待歐巴馬造訪的當地官員、民眾大失所望。

根據美國白宮修改後行程,歐巴馬將在明(27日)飛往沙烏地阿拉伯親自弔唁阿布杜拉,同時會晤新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