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質傳遭處決 父:內心深處仍抱希望

湯川遙菜傳已遭伊斯蘭國處決,他的父親表示仍抱希望,想給兒子一個擁抱。(路透)

湯川遙菜傳已遭伊斯蘭國處決,他的父親表示仍抱希望,想給兒子一個擁抱。(路透)

2015/01/25 1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名昭彰的伊斯蘭教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他們已經處決日本人質湯川遙菜,消息震驚日方,但他的父親仍抱有一絲希望,期盼看到兒子歸來。

伊斯蘭國日前公佈人質湯川遙菜與另名人質後藤健二影片,並限日本政府72小時內交付2億美元(約新台幣62.9億元)贖金,而日方並未照辦,倒數時間截止後,勒索不成的伊斯蘭國又上傳處決湯川遙菜影片,引起國際社會譁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公開表示,該影片可信度相當高。

湯川的爸爸表示,處決影片公開後,他幾乎無法保持冷靜,但他還是抱持一絲希望為兒子祈禱,直言想給湯川遙菜「一個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