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總統府傳接恐嚇電話 軍警加強戒備

南韓青瓦臺今天傳出接獲恐嚇電話。(圖片擷取自南韓青瓦臺官方網站)

南韓青瓦臺今天傳出接獲恐嚇電話。(圖片擷取自南韓青瓦臺官方網站)

2015/01/25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府青瓦臺今天傳出遭人以電話恐嚇,將炸毀青瓦臺。由於17日時,便有網友在社群網站Twitter上留言要炸毀南韓總統朴槿惠和青瓦台秘書室室長官邸,警方懷疑為同一人所為,在恐嚇來電之後隨即高度戒備。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位男子多次宣稱「25中午前不表態,將炸毀青瓦臺」,但南韓警方表示,男子並未具體表示有何不滿;另根據調查,恐嚇電話顯示為來自法國,但警方認為電話號碼可能被人操作,正在追查相關電話。

經韓國軍警初步調查後,截至目前青瓦臺周圍尚未有異常狀況。

報導指,一位男子17日在Twitter上留言,下午2時將炸毀總統官邸、下午4時20分炸毀秘書室室長金淇春的官邸,據警方目前掌握的消息則指出,留言的網友為一位居留在法國的韓籍男子。警方初步判定,留言與來電的男子可能是同一人。

由於男子可能人在法國,南韓警方計劃向法國當局請求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