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晉三:「人質處決」影片可信度高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伊斯蘭國(IS)宣稱處決人質「湯川遙菜」的影片應該真的。(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伊斯蘭國(IS)宣稱處決人質「湯川遙菜」的影片應該真的。(資料照,法新社)

2015/01/25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威脅殺死2名日本人質,並要求日本在72小時內交出2億美元(約台幣63億元)的贖金,更在網路公佈處決一名日本人質影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公開表示,伊斯蘭國(IS)宣稱處決一名日本人質影片的可信度高。

安倍晉三表示,伊斯蘭國(IS)宣稱處決人質「湯川遙菜」的影片應該真的,日本政府將會持續分析、查證影像,加以確認影片的真實性。安倍說,伊斯蘭國(IS)處決日本人質的行為是人神共憤,令人難以容許的行為,強調「日本」絕不會對「恐怖主義」屈服,要求伊斯蘭國(IS)將其餘的日本人質釋放。

日本人湯川遙菜疑似遭伊斯蘭國(IS)處決,美、英兩國今天發表聲明同聲譴責。美國白宮今天發出聲明表示,總統歐巴馬強烈譴責伊斯蘭國激進分子殺害日本公民湯川遙菜,並對日本人民的可怖損失表達慰問,也呼籲伊斯蘭國(IS)立即釋放後藤健二以及全部剩餘人質。英國表示,「湯川遙菜疑似遇害及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進一步的威脅,都再次提醒我們這個恐怖集團的殘忍和野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