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國失明媽咪戴電子眼鏡 親見兒子可愛模樣

加拿大一名盲人母親透過特殊眼鏡看到她的親生骨肉,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abc NEWS)

加拿大一名盲人母親透過特殊眼鏡看到她的親生骨肉,畫面相當溫馨。(圖取自abc NEWS)

2015/01/25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見鍾情!加拿大一名盲人母親透過特殊眼鏡看到她的親生骨肉,畫面相當溫馨。

加拿大安大略省29歲母親貝茲(Kathy Beitz)從小就罹患斯特格氏症(Stargardt disease),中心視力因黃斑部的影響逐漸退化,只能看到周邊的視野,雖然她並不是全部都看不見,但加拿大政府仍認定她為全盲人士。貝茲近日產下一子,並在eSight公司的幫忙下,透過該公司所製的eSight眼鏡,一睹寶貝兒子的可愛模樣。貝茲對此相當開心,她說兒子的腳像先生,嘴唇則像她,「我已愛上他了。」

eSight眼鏡要價1.5萬加元(約38萬元台幣),這副眼鏡能透過攝影機和顯示螢幕,帶給視障者視覺,視障者配戴該設備還能依照需求調整視野大小,重新看見眼前的東西,每副要價1.5萬加元(約38萬元台幣)。eSight公司目前正積極爭取將該設備納入加國健保給付範圍,能讓視障者再度重見光明。

相關影片:

貝茲對此相當開心,她說兒子的腳像先生,嘴唇則像她,「我已愛上他了。」(圖取自abc NEWS)

貝茲對此相當開心,她說兒子的腳像先生,嘴唇則像她,「我已愛上他了。」(圖取自ab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