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5月訪俄 與朴槿惠同台有望

俄羅斯外交部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出席俄國的二戰70周年紀念活動,俄方同時也邀請了南韓總統朴槿惠,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亮相引發關注。(資料照,歐新社)

俄羅斯外交部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出席俄國的二戰70周年紀念活動,俄方同時也邀請了南韓總統朴槿惠,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亮相引發關注。(資料照,歐新社)

2015/01/22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外交部透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出席俄國的二戰70周年紀念活動,同時俄方也邀請了南韓總統朴槿惠,兩人是否有機會同台亮相引發關注。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俄羅斯總統外交政策顧問於去年12月提到,金正恩有意出席莫斯科二戰70周年紀念活動;俄羅斯外交部最近也公開表示,金正恩對於「是否訪問莫斯科」作出了積極回應。

其實俄國去年12月便同時邀請南韓總統樸槿惠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席俄國的二戰70周年紀念活動。俄國外交部長表示,「這次除了歐盟國家外,還邀請曾參與反納粹聯盟的國家領導人和國際各區域機構首長」,到目前為止,估計有20多個國家領導人確定出席。

南韓則回應,金正恩是否真的出席活動尚未得到確認,強調「金正恩訪俄」是朝俄兩國之間的問題,南韓不便發表評論。至於樸槿惠是否出席活動?南韓則表示尚未確定,正在研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