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更換主治醫生 安倍晉三疑患大腸癌

安倍晉三的御醫更換為專攻癌症的專家,讓他罹患大腸癌的可能性甚囂塵上。(彭博)

安倍晉三的御醫更換為專攻癌症的專家,讓他罹患大腸癌的可能性甚囂塵上。(彭博)

2015/01/19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12年回鍋任職,至去年8月為止,馬不停蹄完成出訪五大洲的記錄,近日傳出他突然更換醫療團隊,改由專攻癌症的專家高石官均出任,讓日媒猜測安倍的大腸炎可能惡化成癌症。

日媒報導,安倍原先就患有多年的潰瘍性大腸炎,他在2014年12月眾議院大選結束後,把醫療團隊的主治醫生從專精大腸炎的日比紀文,更換為專攻癌症的高石官均,讓日媒推測安倍的罹患30多年的大腸炎可能已轉化成癌症。

此外,《Livedoor》報導,有自民黨黨員透露,現年60歲的安倍晉三在新年舉辦的宴會上,面露疲態,看得出近來身體狀況欠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