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 敢嫌「梅姨」醜

梅姨自爆曾被嫌醜,無法演出《金剛》女主角。(路透社)

梅姨自爆曾被嫌醜,無法演出《金剛》女主角。(路透社)

2015/01/10 12:48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65歲的「梅姨」梅莉史翠普曾獲得3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也是得過最多金球獎的女演員,堪稱傳奇的經歷足以讓一堆電影排隊找她,但她卻自揭過去想爭取演出《金剛》的女主角,卻因為長得太醜被製作人一口回絕。

梅姨在英國脫口秀節目《葛拉罕諾頓秀》受訪時表示,當時準備拍攝1976年版本的《金剛》電影,製作人的兒子看了梅姨的演出,決定推薦她演出女主角,當梅姨與製作人見面時,製作人卻以義大利文對兒子說「你為甚麼要帶一個醜女來見我?」沒想到梅姨也會說義大利文,隨即回擊「很抱歉我長得不夠漂亮,去演一個……金剛!」後來這個經典的角色由潔西卡蘭芝出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