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航千金案 檢方正式起訴趙顯娥

趙顯娥(中)之前到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接受調查。(資料照,圖片擷取自韓國聯合通訊社)

趙顯娥(中)之前到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接受調查。(資料照,圖片擷取自韓國聯合通訊社)

2015/01/07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檢方今日正式起訴前大韓航空公司副社長趙顯娥,因其涉嫌違反《航空保安法》的相關規定、行使暴力妨礙飛行安全,並在事後干涉檢方調查。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去年搭飛機時,只因一包堅果,在機上飆罵空服員,甚至命令飛機折返登機口,還把座艙長趕下機,造成班機延誤,消息傳出後受到不少輿論壓力,第一時間,他的父親,韓國「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就舉行記者會,針對女兒的行為向韓國民眾道歉。

另外,國土交通部在去年年底也表示,在調查初期,調查單位詢問當事人,即空服員時,竟讓韓航高層也在場,航空公司此舉確實有違調查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