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住我的風水」男子竟拆光鄰居家

羅姓村民覺得自己這兩年運氣不佳,認為是別人家的房子壞了風水,於是拆了兩位鄰居的房子和廁所。(圖擷取自東網)

羅姓村民覺得自己這兩年運氣不佳,認為是別人家的房子壞了風水,於是拆了兩位鄰居的房子和廁所。(圖擷取自東網)

2014/12/30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然有這種人!中國江西省一位羅姓村民覺得自己這兩年運氣不佳,經算命後,認為是別人家的房子壞了風水,於是在上周晚間,拆了兩位鄰居的房子和廁所,讓其中一名被拆屋主十分不滿。

據《東網》報導,其中一名被拆屋的屋主是羅其良,因為兒子在外地做生意,他大多數時間都住在縣城,村中的屋子只偶爾回去。但上周三,羅姓村民致電給他:「你的房子擋住我的風水,昨天晚上我已經把你的房子推倒了!」

羅其良原本以為對方開玩笑,不料回鄉後,發現除了自己的房子外,鄰居的廁所也因相同的理由被夷為平地。羅其良表示,自己至少損失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對於對方此舉感到非常憤怒和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