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多災多難 馬來西亞人:被詛咒了?

馬來西亞面臨一年3次空難意外,讓國人不禁問,「被詛咒了嗎?」(圖擷自Insider網站)

馬來西亞面臨一年3次空難意外,讓國人不禁問,「被詛咒了嗎?」(圖擷自Insider網站)

2014/12/29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馬來西亞動盪不斷,一年3度飛安意外,加上洪水肆虐,讓馬來西亞國內陷入巨大悲痛,有馬國民眾不禁想問,「馬來西亞被詛咒了嗎?」

馬國媒體《Insider》報導,今年3月馬航MH370消失,隨後MH17被擊落,如今亞洲航空QZ8501的下落也不明,一年出現3次重大飛安意外,讓馬國受到重創。

MH370受難者家屬Subramaniam Gurusamy接受法新社訪問時不禁問道,「為什麼這個國家面臨如此艱難的局面?這真的很痛苦,尤其是災難發生時毫無預兆,難道是被詛咒了嗎?我覺得我們是面中註定受難的。」

除了QZ8501的消失,馬來西亞國內也遭受洪水肆虐,此次是馬國30多年來災情最慘重的水災,已造成超過16萬人無家可歸,讓馬來西亞雪上加霜。

很多馬來西亞民眾都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喊話,「馬來西亞必須團結!」並祈禱一切都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