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喝1公升蛋酒 男子贏得餐券...卻得肺炎

羅奇打破紀錄並獲得餐券後,卻發生全身顫抖、發燒,氣喘症狀,送醫後證實罹患肺炎。(圖擷取自huffingtonpost.ca)

羅奇打破紀錄並獲得餐券後,卻發生全身顫抖、發燒,氣喘症狀,送醫後證實罹患肺炎。(圖擷取自huffingtonpost.ca)

2014/12/25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業務經理羅奇(Ryan Roche)於當地時間24日參加耶誕派對時,參加了與人較量喝1公升的蛋酒的競賽,最後羅奇以比原紀錄快10秒的成績,獲得一張約新台幣1500元的牛排館餐券。但過沒多久後,羅奇就突然全身顫抖、出現發燒及氣喘症狀,送醫後證實得了肺炎。

耶誕佳節成了不少人想狂歡、放鬆身心的日子,但這名33歲的男子羅奇,因與人比賽喝下1公升的蛋酒,贏得約新台幣1500的牛排觀餐券,卻也賠了自己的健康。

羅奇迅速的喝完整整1公升的蛋酒,打破原紀錄,比原本成績快了10秒鐘,但在喜悅之後,羅奇突然全身顫抖,接著就出現發燒、氣喘症狀,送醫後醫生診斷羅奇是罹患肺炎。

這起事件讓羅奇在醫院內受到不少醫生、護士調侃。他說,許多醫護人員走進他的病房內,先是說:「蛋酒,是吧?」接著又會跳出一句,「好吧,至少你贏了」。

此事件也引起當地衛生官員注意,呼籲民眾參加飲酒比賽前須考慮身體狀況,且應有所節制。

相關連結請見:

Aspiration Egg Nog Challen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