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國17歲少女悔墮胎 竟殺孕婦取嬰

萊昂懷有8個月身孕,卻慘遭17歲少女殺害,胎中嬰兒也因缺氧而身亡。(圖擷取自鏡報)

萊昂懷有8個月身孕,卻慘遭17歲少女殺害,胎中嬰兒也因缺氧而身亡。(圖擷取自鏡報)

2014/12/23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一名17歲少女因後悔曾經墮胎,竟透過網路認識一名懷孕8個月的20歲少女,並邀請她到家中作客,隨即將孕婦殺害,並剖腹取出胎中嬰兒,手段相當殘忍。

據英國《鏡報》報導,20歲的萊昂(Nathaly Cartas Leon)懷有8個月身孕,日前透過臉書搜尋嬰兒用品,認識了曾墮過胎的17歲少女埃爾南德斯(Guadalupe Salinas Hernandez)。

埃爾南德斯透過臉書邀請萊昂到家裡作客,沒想到萊昂一進門,她便拿出預藏的兇器重擊萊昂頭部,並將她用刀刺死,而埃爾南德斯最終的目的就是剖開孕婦的肚子,得到嬰兒。

起初萊昂的家人還以為她是失蹤了,直到埃爾南德斯帶著嬰兒到醫院,聲稱是自己的嬰兒出生後夭折,但院方馬上查覺少女並非嬰兒親身母親,且嬰兒的死亡原因也不是自然夭折,而是在母體內因缺氧而死。

埃爾南德斯遭逮捕後,坦承下手殺了孕婦,警方在埃爾南德斯家中找到被分屍的屍體。埃爾南德斯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曾墮胎但後悔了,所以希望能得到一個小孩,才會痛下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