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威脅殺警預告 紐約警方高度戒備

美國時間20日紐約一名兇嫌當街槍殺巡邏車上的兩名員警,為遭警執法過當致死的黑人報復。
(圖擷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美國時間20日紐約一名兇嫌當街槍殺巡邏車上的兩名員警,為遭警執法過當致死的黑人報復。 (圖擷取自New York Daily News)

2014/12/22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接連2起殺警案轟動國際,現在警界人人自危,今又傳出有人在社群網站上發布殺警預告,紐約警局現已下令所有輔助員警暫停巡邏勤務,預防可能發生的不利事件。

美國時間20日紐約一名兇嫌當街槍殺巡邏車上的兩名員警,疑為遭警執法過當致死的黑人報復,由於兇嫌行兇前曾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發布威脅預告,為避免任何可能的模仿案例,美警已加強檢查各社交媒體。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紐約殺警案案發不久,警方就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名使用者「woodgramflexinn」為兇嫌布林斯利叫好,還說自己現正前往紐約,預告接下來還會再有2名警察倒下。據稱該男子已被國土安全部約談,確認危險無虞後釋放。

而紐約警局也下令要求所有身穿警服卻未配槍的初階輔助員警暫停所有巡邏勤務,全數留在警局內等候進一步通知。

事發後當地時間21日,民眾更在網站上發動聯署請願,要求紐約市長白思豪下台負責,理由是「他不適合再繼續領導紐約市,也不適合繼續和自己底下的警察合作。」截至目前累積連署數已達5萬6492份簽名,達到目標7萬5000份後將提交至紐約州議會。

警方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名使用者「woodgramflexinn」為兇嫌布林斯利叫好,還說自己現正前往紐約,預告接下來還會再有2名警察倒下。(圖擷取自Channel 3 News)

警方在Instagram上發現一名使用者「woodgramflexinn」為兇嫌布林斯利叫好,還說自己現正前往紐約,預告接下來還會再有2名警察倒下。(圖擷取自Channel 3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