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薄熙來法國坎城豪宅將出售 千坪要價2億

薄熙來在法國的豪宅傳出將出售,標價695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圖取自中國環球網)

薄熙來在法國的豪宅傳出將出售,標價695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圖取自中國環球網)

2014/12/22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因貪汙案入監服刑,近日位在法國坎城的豪宅已掛牌出售,標價695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

據中國《環球時報》報導,薄熙來在法國「蔚藍海岸地區」擁有一間豪宅,因地點佳,且環山面海,當地房仲表示,該地段屬於坎城最高級的住宅區,一坪就要價近6000歐元(約新台幣23萬元)。

豪宅區的管理員表示,薄熙來這棟別墅一直處於空屋的狀態,今年夏天曾有一名來自倫敦的中國女子來訪,據他表示,該女子應該是仲介公司的人。

薄熙來的豪宅占光住家就有400坪,外面更有4000坪的地中海風格花園,而屋內有5間臥室,還有室內外游泳池,相當高級。據了解,這間豪宅目前由楓丹.聖喬治房產公司管理,法國司法部表示,若中國官方要追回贓物,必須根據中國法院判決及法國法律的可行性等考量進行聯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