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點名北韓為網攻藏鏡人 駭客嘲弄「白痴」

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大量機密文件曝光,美國聯邦調查局日前點名北韓是網路攻擊的幕後主使者。(路透)

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大量機密文件曝光,美國聯邦調查局日前點名北韓是網路攻擊的幕後主使者。(路透)

2014/12/22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索尼影業遭駭客攻擊威脅,大量機密文件曝光,損失慘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點名北韓是網路攻擊的幕後主使者,網路近日流傳一段自稱是駭客集團「和平守護者」(Guardians of Peace)發送的視頻,在影片中不斷嘲弄「FBI是白痴」。

索尼被駭鬧出滿城風雨,據美媒報導,一封標題為「給FBI的聖誕節禮物」的電子郵件,自稱是由「和平守護者」發送,文中寫道「FBI的調查結果十分出色,讓大家認為已掌控了我們的行動,祝賀你們的成功,FBI是最棒的。」

郵件還附上一段早在2006年就上傳YouTube影片連結,約2分鐘的影片裡,不斷重複「你們是白痴」這句話。

目前尚未證實郵件確實來自於「和平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